Search

 

商品櫥窗分類
英國AE
美國Definitive
德國TRIGON
德國Audio physic
美國Cary audio
美國increcable
按裝實例
REFERENCE商品分類
REFERENCE SERIES
5 SERIES
RADIANCE SERIES
3 SERIES
AELITE SERIES
1 SERIES
NEO SERIES
COMPACT SERIES
EVO SERIES
AEGO SERIES

 

東億視聽科技有限公司
Dong-Yi Audio Visual Tech.Co., Ltd.
(02) 2690-7730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179號2樓
目前您在 : 首頁-->英國AE-->REFERENCE SERIES
REFERENCE 1
商品規格


規格


頻率響應:45Hz~40kHz
承受功率:200W
靈敏度:87dB
阻抗:6歐姆
分頻點:2kHz
尺寸(H×W×D):310×190×280mm
重量:21kg/pair
商品描述  



AE在2006年成功複製AE1推出複刻版後大獲好評,2012年最新力作 Reference 1,可說是AE1的進化豪華版,她繼承了經典的AE1 Signature 版優良血統精進改良設計,以不大的體積卻再現驚人的能量感再次震撼市場。

值得一提的是 Reference 1 的箱體結構是更勝於 AE1 Signature 版設計,可最大程度地消除箱體諧振,它是由7mm厚的中密度板層、3mm厚高密度橡膠層、5mm厚中密度板層構成的“三明治”结構,以將箱体諧振减至最少程度。原廠並採用了唯一紫檀木鋼烤版本,更彰顯 Reference 1 的高貴不凡氣質。

在中低音單體方面 Reference 1 也延續了AE公司基本慣用的兩只五吋單體,可卻是全新開發的signature雙層合金振膜盆cone,其堅固的鋁合金材質能抵抗更大幅度的piston垂直收放運動不失真,對高速運動下散熱亦非常有效率,因此讓聲音能更精準地呈現,低頻的延伸性及線條是更加完美清晰;另外單體亦採用質輕剛性強的高效能鋁合金鑄式基座盆,增強單體剛性結構,以穩固振膜快速的暫態反應,使中、低音表現出優異的凝聚力和紮實形體。

高音單元則採用和 AE1 MKIIISE同等級的訂製版Vifa凸鼻子高音,附單體散熱器裝置,可延伸高達45KHz,音質更是高貴又細緻;特別的是單體外圍採用AE獨家的DXT繞射透鏡專利技術,這是類似圓形號角擴散器的設備,被裝置於高音單體四周邊緣,該技術是經電腦斷層分析出音頻傳輸分佈的位移現象,而特別設計的兩層ㄟ型導角擴散器,進而區隔及定位極高頻及次高頻的傳輸路徑,如此不致產生大部分揚聲器在追求高頻延伸時,所產生極高頻重疊次高頻的過亮(量)、過尖銳的不舒適聽感。AE透過開發DXT繞射透鏡專利技術搭配特殊分頻點,能大幅改善並分離出更均衡高貴且通透的高頻細緻度。

Reference 1 歷經英國原廠工程師數年研發調教而成,可說是AE1 Signature 版的升級再進化版,其能量龐大,聲音華麗精緻,建議搭配Reference原廠脚架以獲得最佳的音場表現,如果AE1複刻版還無法讓您感動,那進化豪華版的 Reference 1 纖細華麗高貴的音質音場,將會使您動容。







.到訪人次: 3079822 最新消息 | 參展花絮 | 關於東億 | 產品櫥窗 | 經銷體系 | 技術服務 | 聯絡我們...
www.audiovoice.com.tw © 2006 | 東億視聽科技有限公司 | 版權所有,請勿翻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