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
 

商品櫥窗分類
英國AE
美國Definitive
德國TRIGON
德國Audio physic
美國Cary audio
美國increcable
按裝實例
REFERENCE商品分類
REFERENCE SERIES
5 SERIES
RADIANCE SERIES
3 SERIES
AELITE SERIES
1 SERIES
NEO SERIES
COMPACT SERIES
EVO SERIES
AEGO SERIES

 

東億視聽科技有限公司
Dong-Yi Audio Visual Tech.Co., Ltd.
(02) 2690-7730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179號2樓
目前您在 : 首頁-->英國AE-->REFERENCE SERIES
Pro sat
商品規格


規格


型式:2單體2音路密閉式主動喇叭
輸入:平衡、RCA
頻率響應:60Hz-40kHz ± 6dB
擴大機功率:低音50瓦,高音25瓦
輸入靈敏度:300mV
尺寸:220x150x180 mm(高×寬×深)
重量:4kg/支
商品描述  

AE這對最新推出的Pro Sat乃是承繼AE22近場鑑聽喇叭的最新成果,屬於該廠專業系列之一員,完全主動式的設計可排除擴大機搭配的麻煩,並可確保喇叭得到最佳之驅動;原廠表示以精準及低失真為目標的Pro Sat雖然是AE專為錄音室中控檯的近場鑑聽所設計的專業主動式喇叭,但以其優異的性能,也適合建構桌上聆聽系統使用,體型小巧但卻能有飽滿充足的能量。
AE Pro Sat只有22公分高,15公分寬,18公分深,幾乎不佔桌面空間,方便的主動式設計,只要從電腦輸出類比音源即可播放,講究一點再配個USB DAC便是高品質的聆聽系統,聆聽感受並非耳機所能比擬。

五吋中低音一向是AE的堅持,為的是與高音單體最接近的音色匹配,以及快速靈活且低失真的低頻性能。當然Pro Sat也不例外,高音單元使用一顆25mm環狀輻射高音,低音則是130mm鋁合金振膜單體,兩顆單體使用獨立擴大機驅動,高音25瓦,低音50瓦,對這樣的近場聆聽小喇叭來說,驅動力算是十分足夠。既然是專業鑑聽喇叭,一定會有便利的調整功能。Pro Sat可以調整靈敏度,有0db、-3dB與-6dB三檔,高、低頻也可調,高頻有+2db、0dB與-2dB三檔,低頻則有Extended與Normal兩段,這些調整對音色有很大的幫助,用家可視聆聽與空間需求仔細調整。Pro Sat的優點還不只如此,買個3支或5支,再配個自家的Pro Sub主動超低音,就是性能卓越的多聲道系統了。



.到訪人次: 3100833 最新消息 | 參展花絮 | 關於東億 | 產品櫥窗 | 經銷體系 | 技術服務 | 聯絡我們...
www.audiovoice.com.tw © 2006 | 東億視聽科技有限公司 | 版權所有,請勿翻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