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
 

商品櫥窗分類
英國AE
美國Definitive
德國TRIGON
德國Audio physic
美國Cary audio
美國increcable
按裝實例
EVO商品分類

 

東億視聽科技有限公司
Dong-Yi Audio Visual Tech.Co., Ltd.
(02) 2690-7730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179號2樓
目前您在 : 首頁-->英國AE-->EVO SERIES
EVO系列產品,係原有得獎的AEGIS產品的延續;除了開發了全新的單體外亦再次加強了音箱的厚度及結構,為了就是要對應出當下同等級產品中的最佳性能表現,每支EVO系列的揚聲器,都有更精準的音質表現,提供新穎且有挑戰性的產品性能標準,以成為現今Hi-Fi領域最高C/P值產品及劇院動態下創造最佳音樂性之目標。

EVO系列揚聲器高音單體,係使用25mm絲質軟半球型高頻單元,以及配備反射音吸收設計裝置,並固定於特殊合金鋁質面板後再固定於前障板上,進行高頻延伸共振抑制,足使共振干擾降至最低,提供更佳的頻寬擴散能力;並且與中音單體使用獨立音室,避免與低音反射音波氣流干擾。

新設計的合金鑄造式基座盆,用於所有的中低音振膜裝置,使單體更佳穩固緊密固定於前方的25mm前障版,以最堅強的剛性來降低共振干擾。並採用發燒零件的全新三路分音器設計,連結到雙線接駁的喇叭端子上。

全新開發合金振膜盆,長衝程設計,大幅提昇震動張力,運用於中、低音單元上,使音域更為寬廣而延伸;加上金屬合金錐設計,如同定位錐效果,可使振膜位移更加精準,使相位偏移降至最低,且格外的音質清晰度,以及高功率動態性能。不同於傳統式的防塵罩或塑膠質角錐設計,因為其優異的剛性,可以精確導引振膜,不致產生相位偏移,更可降低線圈溫升現象;另外配備32mm的長衝程線圈,結合成為高效率長衝程單體裝置,使EVO的音箱系統,廣泛配合自入門到高階的擴大機都能發揮出最佳音質。

優異的bandpass音箱架構設計,區隔高中音、低音與獨特底部灌沙音室等三部分音室,以15mm厚度的外箱設計,並以25mm厚度的前障板固定單體(在EVO Sub音箱更高達36mm),增加音箱剛性,大幅降低單體共振干擾,為減少低音迴流干擾,反射孔加裝喇叭型導波裝置,降低出風口雜音;尤其EVO3落地款產品,更延續以往於音箱底部加裝底座及8mm的固定腳釘,就是為了提供音箱最佳的穩定性,以產生最佳音質。


圖片 商品名稱 圖片 商品名稱
EVO1 EVO3
EVO compact EVO center
EVO sub
1 |
.到訪人次: 3080275 最新消息 | 參展花絮 | 關於東億 | 產品櫥窗 | 經銷體系 | 技術服務 | 聯絡我們...
www.audiovoice.com.tw © 2006 | 東億視聽科技有限公司 | 版權所有,請勿翻印